* Estee's Land *

Sometimes, we feel tired, our body tired, our mind tired, we got no energy to do anything... What should we do then? I will look for my energy from my heart. The energy of Heart is miracle, it empowers us to reboost our life ! Just that its our choice to look for this energy or not...

Saturday, November 19, 2005

何不转个弯


一对夫妻拿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冲进火车站。一副很匆忙的样子。
“请问一下,”丈夫满头大汗地抓住一位站务员问道:“五点半的火车走了没有?”
“抱歉,先生! 那列火车才刚刚出站。”站务员回答。
只见丈夫很懊恼地把行李往月台上重重一摔,粗声粗气地对着妻子说道:“要不是你耽误了这么久的话,我们早就赶上这一班火车了。”
气喘吁吁的妻子一听到这话,立刻杏眼圆睁,恼羞成怒地说道:“没错,但如果不是你那么拼命催促我的话,我们就可以悠哉悠哉的坐下班火车,而不用在这儿等那么久啦!”



人生何必如此匆忙?错过了一班车,还可以再等下一班,何必把自己弄得紧张兮兮?我们已习惯匆忙,常为了眼前的不顺畅而懊恼半天,以至轻易的错过许多美妙的事物,造成双重损失。


下次碰到塞车时,先不要埋怨,看看安全岛上的小草,看看路旁的野花。你会发现小草的可爱,野花的美丽,那是平常我们没有机会好好欣赏的景物。


生活当中遇到的拦阻或障碍,都是上天对我们的赐福。他要我们从中发现一些新的宝藏,得到新的乐趣。心情常常需要转个弯,免得处处碰壁;当你愿意接受眼前的无奈和顿挫,反而有新的契机出现。


经过柳暗之后,满目的花明会令你欣喜。
因此,如果得不到你所爱的,就爱你所得到的。
生命中绝对没有所谓的枉费--当你愿意认真去体验时

1 Comments:

At 9:17 AM, November 21, 2005 , Blogger St @ Estee said...

Remember :
任何思想在我脑中停留之前,都必须经过我的核准。我无法不让飞鸟飞过我的头顶,但是我可以不让飞鸟在我的头上筑巢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